close


  二十二團十五連連長肖蘭英同志(右1)正在對2013年的工作成果,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難及問題進行總結報告,重點對來年的工作計划進行了彙報。
  天山網訊(通訊員陳洋 曹紅燕攝影報道)近日,二師二十二團政治社會文化建設考核小組對該團16個單位進行了述職、述廉及民主測評大會,主要針對2013年各項任務的完成情況,團政治社會文化重點工作、單位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發揮,職工多元增收指標等各項重點工作任務進行考核。
  11月8日在二十二團十五連綜合活動室里,進行了本年度十五連領導班子的述職、述廉及民主測評大會,參加本次會議的考核小組成員有組長王福德,副組長竇治國,秘書謝江林等人。述職人員有該連連長、工會主席及四為副連長等人,參會人員有全連198名職工。

  十五連全體職工正在對該連的領導班子和各別主要領導進行民主測評

  二十二團測評小組工作人員對大會民主測評投票結果進行登記彙總工作  (原標題:二師二十二團開展年度述職述廉民主測評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