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2月20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灣民眾張安薇上月在馬來西亞遭到綁架,20日晚間,張安薇被證實已經被菲律賓軍方救出,而且綁架就是由阿布沙耶夫恐怖組織策劃。
  台商張安薇、許立民11月15日據到馬來西亞度假遇劫,許立民遭槍擊身亡,張安薇遭綁架失聯。
  張安薇被綁的第35天之後,馬來西亞總警長在推特上發佈訊息,表示在菲律賓軍警的幫忙下,已經成功營救出張安薇,且目前安全無虞,已被送往馬來西亞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晚間該消息獲得證實。
  而且經過特定管道,證實涉嫌綁架的就是是阿布沙耶夫。(中國臺灣網 李帥)
  相關閱讀
  阿布沙耶夫組織是菲律賓南部反政府武裝之一,在十幾年前的形成,得到了本?拉登領導的“基地”組織網絡的大力協助。  (原標題:台游客馬來西亞被綁架案 證實是恐怖組織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