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者陳光裕向記者指認被被毆打地點。南國都市報記者 黨朝峰 攝
  南國都市報1月12日訊(記者 黨朝峰)日前,25歲的儋州男子陳光裕向記者反映,去年10月24日,他在儋州市那大鎮大洲橋北部灣海斯二街頭小賣部等待堂哥時,因拒絕將摩托車鑰匙給一名男子,而遭其毆打致左眼眶內側壁骨折。陳光裕得知毆打他的男子是儋州市公安局特警吳某海後,他多次向有關部門投訴,但至今沒有結果。
  8日上午,儋州市公安局有關負責人回應的確接到陳光裕的反映,並稱民警吳某海當時正在執行盤查任務。至於民警吳某海在盤查陳光裕過程中所發生的一些細節問題,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方便透露。
  被打者回憶:

  遭不明身份者要車鑰匙
  陳光裕介紹,去年10月24日下午17時左右,他在儋州市那大鎮大洲橋北部灣海斯二街頭小賣部邊看電視,邊等堂哥陳進朝時,一名男子突然走進小賣部里,問在場的人停放在小賣部旁的紅色摩托車車主是誰。
  “我說是我的車,他就說我的車有問題要查車,讓我把鑰匙拿出來。我的車是去年2月份買的,手續都有,只因平時開的次數較少,所以沒上牌。他沒有出示證件就問我要鑰匙,我肯定不會把鑰匙隨便給一個不明身份的人。”陳光裕說,隨後,這名男子將他拉起來,推出小賣部,接著就是一頓拳打腳踢,並用手銬將他雙手銬住,當時他被打得眼前一黑,暈倒在地。
  堂哥陳進朝告訴記者,當時看到陳光裕被打後,他和其他人立即過來圍觀,並質問這名男子為何打人,但卻發現該男子拔出一支手槍,不讓他們靠近。隨後,接到報警的前進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陳光裕帶到派出所進行調查。陳大煥因質疑警方不將受傷的陳光裕送到醫院卻被帶到派出所。但派出所民警並未帶走毆打陳光裕的男子。陳光裕稱,派出所民警後來又將他帶到刑警隊調查。他後來得知打他的人是一名特警支隊警察,名叫吳某海。
  去年10月25日,陳光裕被警方核實沒有違法行為,被釋放。但陳光裕很不理解,為什麼自己沒有違法,卻遭到毆打,而且當時對方說要查摩托車,卻沒有將摩托車扣留調查,並且對方身著便衣又是一人獨自行動,他平白無故被打還被帶手銬,認為對方是在濫用職權。涉事民警不僅應該向他道歉,更應該受到懲處。
  目擊者證實:

  目睹陳光裕被毆打
  陳光裕被毆打的一幕,當時被多人看到,其中包括陳光裕看電視的小賣部老闆娘梁某。8日,梁某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當時確實是一名沒有穿警服的男子走進小賣部找門外紅色摩托車的主人,在陳光裕回答這名男子後,便遭到這名男子的毆打。
  儋州公安局:

  吳某海正接受調查
  8日上午,記者採訪了前進派出所當時出警的所長何輝。何輝表示,確有打人一事。
  儋州市公安局紀委和宣傳科有關負責人都表示,已接到陳光裕的反映情況。經初步調查:民警吳某海在執行盤查任務時,與陳光裕發生爭執。吳某海的嘴唇受了傷。至於吳某海是否出示證件、是否拔槍等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因此不方便透露更多詳細情況。
  記者也提出欲瞭解當事人吳某海的聯繫方式,希望對方就此事作出相關回應。
  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吳某海作為案件主要當事人,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暫不便接受媒體接受採訪,故並未透露對方聯繫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