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侯佩岑”(左)和本尊侯佩岑相似度高達99%,照片在各大論壇掀起熱議。(台小分子褐藻糖膠媒圖)
  中國臺灣網1月17日消息 據臺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東森新聞”報道,“甜心主播”侯佩岑從主播台轉戰娛樂圈成績亮眼,升格人妻後事業更是蒸蒸日上,最近網絡上出現一系列嫩版“馬來西亞侯佩岑”梁美君的照片(點擊查看梁美君爆乳照組圖)照片女主角不但和她激似度高達99%,畫面還有許多爆乳養眼鏡頭,讓不少網友看到心都要融化了。
  梁美君和侯佩岑一樣擁有小巧臉蛋及櫻桃小嘴,一頭長髮配上水靈靈的大眼睛,連五官比例都幾乎一模一樣,還有許多人以為照片里的是“高中時期的侯佩岑”。此外,她也常公開放送姣好身新成屋材,長腿、纖腰配上豐滿胸圍,立刻擄獲眾多網友的心,其中有許多人看照片後,除了大贊“幾霸昏”(台語諧音100分),還有人笑稱想立刻買機票飛到馬來西亞,親眼一窺女神的風采。
  據悉,嫩版“大馬室內設計侯佩岑”照片傳到臺灣後在網絡各大論壇掀起熱議,爆乳辣照也被瘋狂轉載。網友們除了想揪團到馬來西亞“朝聖”外,還有不少人忍不住狂贊:“天啊,人美胸更美,誰受的了啊!”甚至還有人出言建議:“趕快來臺灣(演藝圈)發展吧!”(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馬來西亞化療飲食侯佩岑"梁美君爆紅 海量爆乳照遭瘋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