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隻米格魯疑噬主 僅剩大腿骨 更新日期:2009/04/07 02:42 胡欣男/桃園報導 桃園縣發生狗咬死人的驚悚慘劇!無業的男子徐餘欽六日被發現死在自宅二樓房間,幾乎屍骨無存,僅剩下部分大腿骨,血肉已經乾涸模糊, ARMANI一旁還有隻米格魯虎視眈眈盯著剩下的骨頭,另外一樓客廳還有兩隻米格魯。檢警昨天採集狗的唾液,將釐清是否狗咬人屍。 警方調查,四十六歲的徐餘欽無業十多年 居酒屋,由哥哥接濟生活,還住在哥哥提供的透天厝,平日有酗酒習慣,也因喝酒導致肝病,警方調出他的病歷,都是有關肝病就醫紀錄。昨天上午九時卅分,莊姓友人敲門欲訪,卻從大門 房地產外就聞到濃厚屍臭味。 友人到訪聞屍臭 見狗兒還想啃屍 徐餘欽住宅一樓是鐵捲門,因莊某曾跟他借機車,所以有他鐵捲門鑰匙,但入內後玄關鐵門傳來惡臭。莊某告訴警方,他已十多天沒見到?烤肉食材}某,又聞到屍臭,驚覺有異,趕緊致電給徐某哥哥前來開門。 徐某哥哥打開門,一樓兩隻身長約六十公分的米格魯不斷吠叫,他循著臭味走上二樓,看到床上一大灘血肉,已經乾 設計裝潢涸模糊,徐某的褲子內有部分大腿骨,但上半身和頭部已消失無蹤;床邊一隻米格魯雙眼正盯著僅存的骨頭,作勢要咬,徐某哥哥傻眼,阻止米格魯啃屍,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調查,徐某家族在平鎮市龍岡地 酒店經紀區頗為富有,徐某還有兩個哥哥與一個姊姊,各自有工作,但和徐某已經一年多沒聯絡;徐某日常生活都是由家人匯款接濟,不過因為他愛喝酒又性情不定,家人鮮少往來。 飼主獨居死因未明 採狗唾液鑑識 徐某家人告訴警方,三 烤肉食材 隻米格魯都是徐某飼養。鄰居則透露,曾看過他遛狗,也曾親眼見到他酒後打狗,不過談不上虐狗,頂多「與狗的感情沒很好」,不過鄰居說,這已是去年的事,平日因為沒交情,儘管徐某鐵捲門深鎖,仍不覺有異。 徐某家屬昨天在檢警初步相驗時沒意見?面膜A警方則說,檢察官與法醫七日將複驗,釐清徐某死因,究竟是死後被狗啃,還是活活被狗咬死,以及是否有另外他殺嫌疑,亦或僅是單純肝病發作暴斃。 平鎮偵查隊長甘秉正昨晚帶同鑑識人員採集狗的唾液,三隻狗被防疫人員關在鐵籠內,不斷吠叫,狀極凶猛。 甘秉正說, 借貸辦案廿多年,沒見過這麼驚悚的陳屍畫面;防疫人員則說,米格魯不太會主動咬人,應是主人死亡多時,飼犬飢腸轆轆,才會啃食主人屍體,警方也說,現場確實有被狗翻找過的跡象,包括冰箱和廚房。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7/4/1hdl1.html(此原來處網址已無效)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