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強系統傢俱率隊赴邛崍調研
  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昨日,市委常委、成都警備區政委竹中強率相關部門負責人前往邛崍市夾關鎮和高關鍵字廣告何鎮,調研當地災後重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基層武裝部規範化建設情況,面對面聽取群眾的意見建議。
  在夾關鎮郭壩安置點和高何鎮毛河村寇家灣安置點、張家杠安置點,竹中強一行詳細瞭解了當地災後重建的規劃介紹。竹中強說,災後重建要充分發揮群眾的主體作用,要多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廣泛進行宣傳發動。同時,要註重生態環境的建設,實現鄉村與自然的融HI-Q褐藻糖膠合,建設現代化新農村,切實提高群眾的生活水平和質量。“重建的住房大家還滿意嗎?”走進安置點內,竹中強與群眾交心談心,開起了“壩壩會”。在認真聽取群眾對當地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建議後,竹中強說,基層黨員幹部一定要把群眾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發揮好模範表率作用,從群眾的需求出發,實實在在地解決好群眾的困難。
  竹中強一行還來到古蜀皇茶生態體驗園和紅軍長征紀念館,分別就抗癌食物第一名第三產業發展和紀念館管理運行、維修改造工作進行調研。  (原標題:發揮群眾主體作用 提高群眾生活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