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領袖:伊朗當局絕不因街頭抗爭而退縮 更新日期:2009/06/24 2 花蓮民?酒店經紀J00000;font-size:1 港式飲茶px">花蓮住宿0:35 楊超寰 (法新社?台北港式飲茶w黑蘭24日電)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li Khamenei)今天表示,政府?商務中心握ㄦ|對選舉結果引發的抗議活動「退縮」。連日來的街頭抗爭已震撼德黑蘭(Tehran)。 根據國營電 宜蘭民宿視台報導,他在與國會議員會談時表示,「在最近與選舉有關的事件中,我一直堅持落實執行法律,且將繼續堅持下去。無 墾丁民宿論體制或人民都不會在暴力下退縮。」 哈米尼並呼籲國會議員與政府合作。 他表示,「別對政府太嚴厲,要以友善與良好態度待之。行政工 日月潭民宿作非常困難。而在這條崎嶇與耗力的道路上,政府應得到幫助。」(譯者:中央社楊超寰)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4/19/1luyo.ht 麻辣鍋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