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國,愛上海,愛生活”,是湯臣集團執行董事湯子嘉倡導的集團精神。以“家”為中心,著眼於生活,湖庭花園延續著湯臣的理念,在溫馨舒適的居住環境的基礎之上,力求營造其樂融融的家庭氛圍。6月1日,“粽情歡樂,放牧童心”活動為孩子提供一個展示才藝,放飛夢想的舞臺,營造一個豐富多彩、充滿歡笑的兒童節,讓所有湖庭花園的孩子們,每一天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發出來自內心最爽朗的笑聲。
  打造溫馨環境,放牧快樂童心
  大手牽著小手,邁入湯臣湖庭花園,就仿佛置身於一座魔幻城堡,眼前的售樓處被各色氣球裝點,可愛的“小黃人”深受孩子們的喜愛,點亮了一個充滿童真的奇幻世界,不僅留在每個孩子的心中,也與每一張笑臉並同出現在彩色相片里。
  在六一的湖庭花園,處處洋溢著溫馨快樂的節日氛圍,隨處可見兩三個簇擁在一塊兒的親子活動。媽媽與孩子一起在T恤上作畫,你一筆,我一畫;爸爸與孩子踢足球,孩子腳勁十足,大力抽射爸爸都沒能守住球門;舉家跟著草編藝術家學“魔法”,幾根葉子在手裡經過折拉,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小動物,活靈活現,惟妙惟肖。
  傾盆而下的大雨,沒能夠阻擋湖庭花園人的腳步。平日繁忙於工作的大朋友們,拋下煩惱,彎下身板,與孩子一起玩耍,這份樂趣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也重拾起兒時的童心。
  湯臣精神薪火相傳 品質理念一脈相承
  湮沒在歡聲笑語中的售樓處更像是兒童樂園,今年的兒童節撞上端午佳節,必定要有粽子助興。身穿民俗服裝的阿姨們,耐心教授包粽子的技巧,也不忘給孩子們講解傳統文化,讓孩子們瞭解千百年前農耕社會發源的端午節。門上掛菖蒲,窗間別艾葉,扶老攜幼去江邊看龍舟,背誦《離騷》,在歡度佳節的同時,更不能夠忘記節日背後的歷史意義與古人遺留給我們的精神食糧。
  湯臣瀚院三十一,自建成伊始,骨子裡便繼承了湯臣精神,它不僅是為了居住而存在,更是為了傳承而驚現,因此,“品質”二字成為了當仁不讓的主角,無論歲月如何變遷,品質都會讓“家”歷久彌新,讓高貴血脈一路流轉。
  湯臣瀚院三十一,將人們對生活的無限遐想化為現實,營造溫馨和睦的家庭氛圍,讓笑容在每一天綻放。正如湯臣湖庭花園所倡導,即是美好與快樂併進的生活。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歡樂繽紛 童心任馳騁 湯臣湖庭花園雙節游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