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7月15日訊(記者 唐愛平)財富中文網北京時間7月14日發佈中國500強排行榜。中石化、中石油、中國建築蟬聯前三。華菱鋼鐵、中聯重科、湖南有色等8家湖南企業榜上有名,其中,步步高是唯一入圍的民營企業。
  中國500強排行榜從上市的中國公司中選擇經營規模最大的500家公司組成(包括在上海和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及海外上市、主營業務在大陸的公司)。今年是《財富》(中文版)第五次發佈中國500強排行榜,它不僅反映了快速增長的中國經濟,同時也是對快速增長的中國上市公司的一次檢閱。今年中國500強的門檻達到了82.3億元人民幣,年同比漲幅達13%。
  值得關註的是,2014年中國500強8家上榜湖南企業,分別為湖南華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中聯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物產中拓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冶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鎢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南車時代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商業連鎖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湖南華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排名94位入圍100強,湖南有色金屬股份有限公司較去年上升13位,中聯重科繼續占據機械設備製造行業頭名。湖南2家新上榜企業為中鎢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與株洲南車時代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原標題:8家湘企入圍2014年財富中國500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