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ssd固態硬碟網道縣站8月1日訊(通訊員 王光雄 吳孟夏)連日來,道縣人武部射擊場上熱鬧非凡,“砰!砰!”的射擊聲、喝彩聲、加油聲此起彼伏。這是道縣迎“八一”系列活動的縮影。
  今年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7周年紀念日。為進一步加強軍地關係、融洽魚水深情,進一步增強幹部群眾的國防意識,道縣開展多形式的“迎八一”活動。在7月26日至8月1日期間,走訪慰問駐道部隊官兵、復退軍人、殘疾軍人、軍烈屬、軍隊離退休人員、軍轉人員和全縣優撫對象中的病災戶、特困戶。7月31日、8月1日兩天,以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縣人武部、縣民政局名義在電視臺為駐道部隊官兵、復退軍人、殘疾軍人、軍烈屬、軍隊離退休人員、軍轉人員和全縣優撫對象點歌。同時,縣人武部組織12個單位317人進行了軍事比武和軍事日活動。縣直各單位及鄉鎮場抗癌食物(街道)組織幹部職工開展國防教育活動,1000餘人在射擊訓練場進行實彈射擊練習,感受軍旅生活,增強國防意識。  (原標題:道縣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迎“八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