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8月5日訊(記者 王靜)記者今天從江蘇省科技廳網站獲悉,徐新成屋州市新沂經濟開發區獲批“國家知識產權試點園區”,成為江蘇省第一家獲此殊榮的省級開發區。
  近年來,徐州新沂經濟開發區從政策、經費、人才隊伍、服務體系建設microSD等方面向規模效益大、創新意願強、專利數量多的重點企業傾斜,促進了一批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和產品的集聚發展。通過創建和引進公共技術平臺、檢測服務平臺和科技合作交流咨詢平臺,為區內企業提供新產品和新技術研發、設計、測試、檢測等服務。目前開發區已建成“省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省新沂科技成果轉化中心”、“省高分子及硅材料特色產業園”、“省循環化改造示範試點園區”、“省知識產權試點園區”等創新載體,50多所國內外大學和科研院所與區內企業聯姻。目前,區內擁有新認定的省級以上高新技術企業19家、高新技術產品達到168個。  (原標題:新沂經濟開發區獲批江蘇首家國家知識產權試點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