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蓬托斯抱著女兒出院,看到成百上千的氣球和騎著白馬的謝爾蓋迎接她,感到非常吃驚。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日報道,白俄羅斯明斯克(Minsk)市26歲女子奧爾加·蓬托斯(Olga Puntus)日前生下女兒出院時,受到丈夫謝爾蓋(Sergey)安排的王后式迎接。除了王座、氣球外,謝爾蓋還扮成國王騎著白馬,同時邀請上百人的霹靂舞團進行慶祝。
  蓬托斯此前已經告誡謝爾蓋,慶祝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出生不要太隆重。但她依然被丈夫夢幻般的迎接場面驚得目瞪口獃。謝爾蓋不僅為她準備了王座和勞斯萊斯豪車,甚至組織管弦樂隊和霹靂舞團迎接她出院。這些人用人體構成他們女兒的名字,還有現代唱詩班專門表演以迎接新生兒的到來。
  最後,謝爾蓋扮成國王的樣子騎在馬背上出現,手中拿著一大束花。在親吻了妻女後,這位驕傲的父親在人群歡呼聲中開著勞斯勞斯幻影豪車回家。謝爾蓋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我們對她期待已久。對我來說,成為父親是非常嚴肅的事情,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因此,我決定以最好的方式迎接妻子。”
  謝爾蓋是一位商業大亨,他承認這些迎接活動獲得一位朋友的幫助,後者經營一家慶祝活動組織公司。現在,有關謝爾蓋迎接妻女回家的視頻已經開始在整個東歐網絡上流傳。(楊柳)
  1  (原標題:白俄男子扮國王騎白馬盛大迎接分娩愛妻(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