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西安10月21日電 (記者 田進)西安未央警方21日對媒體曝光的“14歲初二學生被嫖娼”一事回應稱,該報料信息不實,報料人系被舉報按摩店前經營者,其子正在福建上小學。
  有陝西媒體19日報道稱,一位在西安做生意的男子反映,其年僅14歲正上初中的兒子在西安市北郊徐家灣村附近“被嫖娼”,媒體經暗訪發現當地有涉黃“紅房子”。
  該消息一經披露,迅速成為網絡熱議的話題。
  警方20日回應表示,媒體反映當地涉黃“紅房子”後,警方連夜組織30餘警力開展專項清查,現場搗毀4家美容美髮紅房子,並對相關涉案人員展開抓捕。
  21日,西安未央警方再次回應稱,14歲初二學生被嫖娼報料信息不實。經核查,報料人陳某(福建人)系被舉報按摩店前經營者,因警方多次清查取締,於10月15日將店面轉讓給現經營者。17日,謊稱自己14歲上初二的兒子被嫖娼向媒體報料。
  經查,陳某隻有一名11歲孩子,正在福建老家上小學。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媒體曝西安初二男生“被嫖娼” 警方稱報料不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