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美食~南監手工蛋捲-明德烘培坊 主購標題打著“飯店主廚監制的手工蛋捲”, 所謂「南監」其實是指台南監獄培訓受刑人,自創的手工蛋捲品牌~ 【獄方迄今已開辦五期的?代償M焙研習班,積極輔導受刑人考取丙級證照, 集合其中十位優秀學員,成立明德工 G2000坊, 再聘請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名廚溫明志前來指導, 主推中南部較受歡迎的蛋捲。】(By消費新 花蓮民宿聞) 起士       98元 奶油+咖啡    98元 巧克力+奶油   98元 加運、雜費共329元; 我拿到時愣 seo住幾秒鐘~哇怎麼那麼多啊! 三大袋三種不同口味, 每袋20支裝且用夾鏈袋收妥, 長2 8公分 、直徑 2公分 , 層次分明不甜膩, 有厚度的蛋捲不?膠原蛋白鷏H,且吃完就很有飽足感; (奶油口味↓) 甜中帶苦的咖啡,稍為淡一些; 巧克力像巧克力醬愈吃愈有味道; 搞不太清楚的我後來發現其中一包是起士啦!(以為是奶油) 酒店兼職趕快補拍~ 深色薄薄一層應是起士, 微鹹的起士很香豐富了蛋捲的口感, 是消化最快的一包。 400克100元12支先前曾買過「熊野手工蛋捲」, 500克98元20支「南監手工蛋捲」 長灘島俗擱大碗,品質佳更值得推薦! 不摻防腐劑保存期限約15天,可得努力地吃了~~ 回購率:80% 台灣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展售:http://www.tnp.moj.gov.tw/ct.asp?xItem=121971&CtNode=23242&mp=054 Ihergo網站:htt 會場佈置p://www.ihergo.com/store/4324 ※ 好吃蛋捲回味區: 20090212 合購美食~熊野手工蛋捲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3150&prev=3533&next=2463&l=f&fid=71 合購美食~試吃包:金香捲手工蛋捲 膠原蛋白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119&prev=-1&next=10106 合購美食~試吃品:台灣好茶舖複合式商店《手工蛋捲》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0260&prev=-1&next=10 酒店兼職2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