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單身孤獨 身體不舒服  帶來的疼痛感 令我收起笑容 經理似乎被我的表?借貸/span>㊣ 票貼~到 他說我不笑很嚴肅,表情很冷 買房子艷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孤獨的我 我發現我很孤獨,雖是兩 房屋買賣個人的生活,但我很孤獨 在一篇文章中我找到答案 原來我是思想孤獨者,我的想法 術後面膜和遠見總是比其他人敏銳和細膩 造就我與身旁的人常有的距離孤獨感 整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人生?21世紀房屋仲介五n找到一個懂得自己的人本來就少 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非單身的孤獨活著 生活的忙碌和強顏歡笑,利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軟弱 買房子 問我快不快樂? 我說:看到對方的快樂也許也是一種快樂 問我幸不幸福? 我說:勉強來的幸福不長久 我說的你懂嗎? 或許在我眼裡你會看到 房屋二胎答案 只怕你從沒認真看過我的眼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