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的思念 ? ?  前言 這幾天...總在電話簿裡看到陌生的電話號碼...但是我總是擦身而過厚...沒有接到哩...?&n 室內裝潢bsp; 9月的思念 在這一晚 訂做禮服...我接到了心中疑惑很久的電話..原來是你..差 辦公室出租不多五.六年不見了吧~~心中很有滿滿的驚喜吧電話的那頭..你要我猜猜你是誰 關鍵字廣告...也許不管時間怎麼流逝..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吧~~ 突然來了一句『生日快樂』~~~你說到了9月的季節.就會 禮服讓你想到我...因為同事突然問你今天的日期...9月囉..所以你特地打來問候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囉~~ ?  歲月的改變 才剛 個人信貸聊了幾句..你就說我改變了很多.你說這樣子的感覺會讓你倒胃口.你還是比較習慣以前那個單純的我..你以很確定的口吻 說~~我從新竹回來後就改變很多 買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通話..以前的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只要一個表情..一句簡單的話.你就能完全的猜透我的心思~~~我想..也許在這次的通話中你也許有感應到我的世界了吧也許你不 租辦公室能認同~~?  自己 但是工作..會讓人改變的我也承認自己改變了很多..但是我確信自己~~我的內心世界一直都沒有改變的也許我還是會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吧..因為個性變的比較開朗.活潑~~ 至少在 褐藻醣膠現今的社會裡..比較不會吃悶虧囉..這樣的自己也許能認識到更多不一樣的朋友吧.(我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