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用手機拍下大火的情景 羊城晚報記者 鄧勃 攝
  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報道:昨天早上9時左右,廣州客村立交附近一工地的簡易板房突發大火。廣州消防調集10輛消防車前往撲救,半小時內將大火撲滅。兩名工人逃生時受傷,幸無大礙。火災原因懷疑是由電線短路引起。
  記者趕到現場時,大火已經基本得到控制,現場瀰漫著大量的白煙,能聞到濃烈的燒焦味,一群工人抱著行李和被子。目擊者劉先生說,火勢蔓延得很快,工人們從板房的另一側爬到相連的平房上,再跳落地面逃生,其中兩名工人疑跌倒受傷。記者觀察到,現場的兩棟板房是連體設計,樓梯在兩棟板房中間,工人無法通過樓梯逃生,只能跳下來。
  據瞭解,起火的是該建築工地的三層工人宿舍,每層約90平方米,燃燒物主要為傢具和生活用品。大火懷疑是由電線短路引發,從二樓燒起,很快蔓延到一、三樓,半小時內將三層板房燒剩架子。起火時,板房內有上夜班的工人正在休息。旁邊相隔一兩米的另一棟板房外牆也被烤得發黃,隨時有被燒著的危險。因工地堆放物品較多,疏散通道狹窄,一名工人逃生時摔傷,另一名工人踩到釘子,腳底受傷。傷者被送往醫院,所幸無大礙。
  (報料人何先生、黃先生,各四等獎50元)編輯:李傑  (原標題:廣州客村立交工地簡易板房大火半小時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