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紅耳發青 【97/3/26黑白寫】~面紅耳發青 ←(點我) 今清早下了些小毛雨,致天候灰濛濛的有一點涼意,或許是昨晚兒太晚睡,所以此刻頭腦仍些許昏沉。問 酒店工作我為何兩點才上床去,是因看著那重播的政論談話節目,這不是在關 租房子心那〝口水政治〞,而是在了解那〝準第一夫人〞的工作權怎麼了。 當然正反兩面說法都很 買屋網有道理,只不過為了這點小事,居然可以連吵三天並爭得個個〝面紅耳發青〞的,真是服了我們這些「政客」了。而為什麼 借貸說是「政客」呢?因這些人真的沒事幹,成天只會論人家長短,以挖他人蒼疤為樂,這就是台灣政局會亂的主因。 有時候太過民主也是 吳哥窟一種造成〝政局動蕩〞的起因,尤一些〝職業〞來賓加上「主持人」刻意的引導,會讓整個節目趨於變質變調,說真的媒體應該適度節制,負起一些道義責任使安定社會, 酒店打工不然未來四年又要如同之前一般,還是天天不得安寧。 說到這理,我很擔心我那兩個小孩子,或許是各方資訊使然誘惑太多,致他們姊弟倆一碰到〝兜不合〞的話題時,也是會辨來辨去,非爭個?酒店經紀z、出個頭才行,就像昨晚去「開彰聖王廟」前吃鐵板麵時,居然為了誰要代表學校去縣政府、又誰要去鳳山市公所領獎的,也可以說了一大堆理由的,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真的滿心期待與奢求這些檯面上的人,不管是 找房子政治人物或媒體人,不要老是危恐天下不亂,使創造那些非關民生之聳動的議題,進而去影響國家的安定與進步,或者撕劣族群製造對立,這對「立足台灣、怖局全球」並沒有幫助,只會一直開民主倒車而已。 算了,還是不要談這些,趕緊再來 酒店兼職把會館門庭清理一下,準備開始的忙錄一天了…--.97/3/26(四)上班前于高雄縣紅十字會 這樣才第三名? 這首loving you難度超高的  "超級女聲"第三名(張靚穎)的表演  http://grm.cdn.hinet.net/xuite/56/0c/12067215/blog_13366/dv/3913063/3913063.wmv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