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濟南化療飲食原則2月8日電 (記者呂福明)據山東省煙臺海事局8日介紹,受春節期間降溫降雪天氣影響,渤海海冰規模有所發展,面積已由1月28日的7026平方公里,擴展到2月7日的9000平方公里。
  成像於7日傍晚5點59分的衛星遙感監測數據顯示,渤海海冰主要集中在遼寧的遼東灣海域,海冰分佈面積約為9000平方公里;海冰關鍵字行銷規模和厚度不會對周邊的港口生產和船舶往來產生明顯影響;受南北大風交替影響,遼東灣海冰外邊緣線和海冰面積相對穩定。天津、河北附近的渤海灣、山東半島北部的萊州灣僅有少量的沿岸固定冰。
  據最情趣用品新氣象預報,煙臺海域8日早晨到夜間北風6-7級,前半夜增強為7-8級,半夜增強為8-9級;9日白天到夜間7-8級,後半夜轉6-7級,巨浪巨涌。受此影響,煙臺發佈了海上重大風險黃色預警,渤海灣省際春運客船於8日中午12點全部停航,預計9日半夜風力減弱後陸續恢復營運。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