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六合~?仔麵 走進六合夜市光是?子麵就有四.五家了,至於哪於哪家好吃就看個人的口味了,而我會選擇這家來採訪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認定哪家好吃就訪哪家,我的採訪是朋友出錢,我負責將那些店家的麵,一家買個六碗 帶去別的地方,做好記號,由朋友同 商務中心事大家一起來品嚐,看看哪家好吃,來投票 因為不記名的方式大家比較不會有壓力,且沒有店名的情況下,擺在面前的六碗麵,每碗都試吃一口和品嚐湯頭,在 面膜寫下自己認為好不好吃,最後票選哪碗最好吃,答案就是這家台南?仔麵,如果不會認就認她的店面後面是在做腳底按摩的 老闆娘可是在地擁有了三四十年的經驗了,別看這小小的一 賣屋碗,可是相當道地的味道(不妨自己親自走一趟來吃吃) 湯頭真的一級棒,而阿攝最喜歡她的油麵囉,超好吃的(其實是阿攝不會吃米粉,每次吃總會被噎到) 所以從小對於米粉總是~謝謝再聯絡 別小看這小小的?膠原蛋白@碗麵,這裡的湯頭可是一大學問,再加上特製的肉燥,香菜,及小蝦仁,讓你一碗接一碗 老闆娘曾回憶說有一位客人連吃了十五碗的紀錄,那空碗可是疊得相當高?,更有日本導遊及韓國導遊, 拿著相機來拍照,要朋友下次來高雄時可千 西服萬別跑錯家了 但這家的米粉是真的好吃(因為阿攝找了同事一起去吃,而她負責吃米粉而阿攝夾了兩條來吃,真的讚,但阿攝從小的陰影還在,但為了真實的採訪阿攝還是小吃一二條,真的很Q好吃) 這個魯蛋真的沒話說,魯汁和香氣都在裡面,吃得到滿滿的幸福,咬一口 G2000...哇~真讓人懷念 還記得那時我剛出社會,一日晚上,媽媽要我騎車載著她,來到這個攤位,也是點上二碗?仔麵,和魯蛋及貢丸 ,那次我永遠記得,我難得和媽媽一起就我們倆一起享用這美好的晚餐,她那溫柔對著我說話,當我騎著車,她 坐在我後面緊抱著我那種感覺,(阿攝有時真的好想時 辦公室出租光就停在那時,那時我第一次感覺到她很重視我) ,那時我多希望自己除了會騎車,以後也要會開車這樣我可以載著她和老爸還有我最愛的阿嬤一起出去遊 .......但.....計劃卻趕不上變化,一場大病......讓所有的事都變了調變了樣...........唉~ 這沙拉魚卵以及涼拌章魚,更是不在話下,這讓我想起小 永慶房屋時候,每逢過年,親朋好友到家中時,我的父母總會像是在辦桌一樣的,煮上一桌的好料理請他們吃,(老爸和老媽我總視他們為總舖師,連胡椒蝦,泰式打?肉都會做),而這老闆的小吃料理,讓我想起了父母親的好手藝 這道燙青菜可說是非常爽口清淡,相當好吃 這個滷大腸....如果你(妳)敢吃.....鐵定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包你(妳)一定愛上它,相 室內裝潢信嗎一晚曾賣上五.六百盤 可說是店內的招牌小菜之一,來到六合夜市不妨來到這吃吃,...? 最後阿攝和朋友說如果來到這吃可以說是阿攝介紹的,老闆娘可是很古意的人,她定會弄大碗一點給你(妳) 但別殺價因為是小本經營,老闆娘只會用她最誠懇的心做出最好吃的料理,讓你(妳)吃的開心,如果你(妳)有去到六合夜市若真的覺得好吃別忘了,記得要多多幫忙?賣屋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