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11月2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望 通訊員仇波)11月24日上午,海南白沙支票貼現縣叉中路的八哥運動服裝專賣店發生火災。據初步調查,疑為電器線路故障引起的火災。
  8時55分,白沙中隊值班室接到報警稱:白沙縣牙叉中路八哥運動服裝專賣店有濃煙冒出,疑似起火,請求消防隊員前往處置。中隊迅速出動一輛細水霧巡防車、一輛搶險救援車、兩輛水罐車及19名官兵辦公室出租火速趕往火災現場。
  白沙縣一服裝專賣店發生起火 (通訊員仇宿霧波攝)
  消防官兵在現場撲滅明火系統傢俱(通訊員仇波攝)
  消防官兵到達火災現場看見,該棟樓有六層,火災發生在一樓的服裝店,火勢燃燒猛烈,濃煙滾滾,並不停的向樓上蔓延。中隊迅速聯繫電力公司對該棟樓進行斷電,讓現場的派出所、交警警戒火災現場,命官兵單干線出兩支水槍進行滅火,並室內裝潢派出搜救組對樓上所有住戶進行疏散。
  疏散人員在到達該棟樓樓梯準備上樓疏散樓上住戶時發現,樓梯旁火災發生的八哥專賣店後窗一直有火焰撲出,迅速聯繫指揮員派員出一隻水槍進行滅火掩護,並命破拆組對後門及後窗進行破拆,前後夾攻滅火。疏散人員順利通過後成功疏散樓上住戶10餘人,煤氣罐6個。
  10時45分,大火基本被撲滅。中隊利用排煙設備對八哥服裝專賣店進行排煙處理。11時整,大火被全部撲滅,消防官兵歸隊。
  經調查,八哥服裝專賣店過火面積48平方米,疑為電器線路故障引起的火災事故,消防官兵搶救輓回財產損失80餘萬元,具體的火災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白沙:服裝專賣店起火被撲滅 輓回損失逾8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qkqtrmsqwr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